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全椒支公司获表彰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7:19

近日,全椒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对国元保险全椒支公司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国元保险全椒支公司成立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尤其对在今年防汛救灾工作中表现的担当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元保险全椒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服务三农”初心,认真履行国企责任,充分发挥主业优势,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全县110.2万户次农户,提供风险保障55.3亿元,累计理赔金额2.35亿元,受益农户65.8万户次,有效发挥了农业保险“稳定器”“助推器”作用,为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都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在今年的特大洪涝灾害中,坚持把农民利益摆在先,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在非常之时果断采取简化流程、开辟理赔绿色通报等非常之措施,及时为全县4480名受灾农户快速理赔5310万元,切实帮助受灾农户渡过难关,为全县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了重要支持。

政府的肯定表扬,既是荣誉更是鞭策继续前进的动力。国元保险全椒支公司将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在农业保险工作中继续扎实苦干、大胆创新,不断推动农业保险在全椒县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椒县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