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公益助学 传递爱心 传承希望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6:25:59


微信截图_20201119161807.png

11月16日,刚成立不久的中英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走进滁州市第四小学,开展2020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活动。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滁州市南谯区教育体育局领导、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工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向滁州市第四小学捐赠医疗外科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并邀请国内首家提供急救的ngo“第一反应”合伙人张琳,为留守儿童群体开展了一堂专业的健康普及与心肺复苏急救课。现场互动教学的形式,感染着每一个人,让与会嘉宾和同学们共同树立:正确、科学的健康安全意识。

微信截图_20201119161829.png

这项活动,是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坚守10年的公益初心。在新一个十年起航之时,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工会主席王铭先生表示:“今年的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主题为‘守护生命、行动有我’,重在赋能留守儿童安全自救能力。希望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让健康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一个青少年的内心。”

据了解,“星星点灯”公益项目是中英人寿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操作经验,结合中国社会的实际情况发起的,对留守儿童,尤其是家庭贫困儿童所进行的一项大型关爱公益活动。作为保险行业内关爱留守儿童最早、历时最长的公益项目,“星星点灯”已走过十年,帮助数万名留守儿童实现梦想。经过十年的沉淀与积累,整个项目已由最初的“星星之火”发展壮大成今日的“燎原之势”。现在, “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全新出发,“让点点星光,汇聚成‘善美星空’”,守护更多生命的希望。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