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加强企业文化阵地建设
作者:常静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8:19


为丰富公司企业文化,活跃工作氛围,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近日,南谯支公司制作了宣传展板、文化墙、读书角等增加企业文化氛围的载体。

多角度渲染。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南谯支公司加大宣传业务量,拓宽宣传领域,通过报纸、网站、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从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南谯支公司政策性农险工作。

全员参与。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宣传工作要求全员参与,努力拓宽企业文化宣传阵地。比如用图书角的形式,通过共享书屋,提高员工的文化修养。

特色氛围。立足企业实际,建设具有企业特色、文化鲜明的宣传阵地。企业文化宣传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全体员工要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服务好现代农业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保险工作。作为地方专业型农业保险公司,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保险,不断提高员工综合能力,工作中要形成干在行动,赢在执行的氛围。大力弘扬“诚信、专业、协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规范运作、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秉承着“热情周到、快速便捷 ”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当前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规律,为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经济和社会效益,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南谯支公司将设立主题鲜明的宣传栏板块,以我们的家园、员工天地、信息之窗的形式展现企业的与时俱进,展示公司成果及员工的自我风采。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