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 服务贴心
作者:李思阳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0-11-24 17:00:13


近日,客户王女士及其家人将一面印有“专业高效 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在他患病困难期间,公司及时理赔及慰问给了他带来的帮助和支持。

据悉,具有较强保险意识的客户王女士于2012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共计80000元。2020年10月份,王女士在洗澡时自我感觉乳房有肿块,随后前往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后检查结果显示情况不好。在住院进行手术之后,客户报案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接到报案之后,立即携带慰问品前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视,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和注意事项,同时安慰客户注意休息,放松心态积极治疗。经手术病理化验确诊王女士为乳腺癌。因为客户前期及时报案,公司将调查前置,待客户于11月10日前往公司办理理赔之后,公司第一时间将案件录入系统,并于当天结案。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大力赞扬,表示要亲自到公司进行感谢。11月21日,王女士身体已逐渐恢复,便亲自与其家人携锦旗来到公司表示感谢。

急客户所需,为客户所想,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始终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大众证明了保险对于每个家庭及个人的重要意义。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