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李玉美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11-24 17:02:38


微信截图_20201124170135.pn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史,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11月21日,国元保险、国元证券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到安徽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红色主题教育行活动。

大家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下献上花圈,在低沉肃穆的哀乐声中,为烈士三鞠躬、默哀,接着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无名烈士墓、纪念石刻碑廊、烈士陵园纪念馆、山顶纪念碑等,大家被新四军将士为革命事业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精神和爱国热情所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活动还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最后,走进王嫁祥故居纪念馆,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他如何忠诚党、如何对革命做出杰出贡献,看到了他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敬仰和学习他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大家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争先创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不忘进入国元的初心,继续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