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组织员工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常静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0-12-7 17:03:53


微信截图_20201207170332.png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案件风险防范工作,教育保险从业人员遵纪守法,树立公司良好形象,12月3日上午,国元保险南谯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来到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由序厅、“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四部分组成。展厅内以视频互动、展板图片、蜡像雕塑、场景模拟等多种表现形式,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滁州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主题日教育活动,以身边人发生的身边事来教育全体员工,希望大家通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把今天所听、所看、所思、所感铭记于心,常常对照反思,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为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