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秉承初心 服务尽责
作者:吕晓凤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20-12-8 16:42:38


11月23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顺利赔付滁州中支客户y女士重疾保险金171万余元。

据悉,客户y女士从2011年起,陆续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多份重疾、医疗险种,其本人累计重疾保额达171万元。不幸的是今年4月,y女士因交通意外,导致头部严重受伤,情况危急,随后转院至南京治疗。经过初步手术后,y女士的女儿向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进行了理赔报案。

主动服务,轻症先赔。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多次前往南京探视y女士,并积极协助客户家人收集理赔材料。但是y女士病情还未稳定,仍处于昏迷中。为缓解客户家庭治疗的经济压力,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快速处理,经过短短3个工作日的审核,首笔理赔款4万元特定疾病保险金顺利到账。

持续跟进,重疾快赔。y女士康复不佳,长期昏迷不醒,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理赔人员一直高度关注y女士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今年11月,客户已持续昏迷超180天,病情达到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标准。太平人寿滁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总、分公司沟通,快速协助客户家人办理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申请。11月23日,第二次理赔申请尘埃落定,重大疾病保险金转至客户账户。   

大额理赔款的及时到账,缓解了客户家庭的经济压力,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太平人寿滁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初心,肩负使命和担当,为客户抵御风险,撑起保险的保护伞!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