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柳君 侯晓莉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0-12-11 17:02:17


为深入贯彻《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规范系统案件风险防范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 12月9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区营业机构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观了滁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11165806.png

大家依次参观了 “举旗倡廉”“以案促廉”“以行践廉”三个主题展厅,展厅内以图片、文字、影像和交互式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采用声光电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滁州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大家感触很深,一致认为,参观学习活动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和教育,更是思想的一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要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可靠、守纪作为的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党员和干部队伍的廉洁本色。

微信截图_20201211165820.png

人保财险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廉政学习教育工作,下一步将结合“案件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将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至全市人保财险系统,增强清廉文化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的廉洁为公从业意识,形成“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的清廉文化理念;切实提高干部员工法制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纵深。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