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08-12-15 16:23:46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是全球首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大型金融保险企业,连续1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位列第51位。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着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是中国人寿设在安徽的地市分支机构。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始终以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目的,以“信守承诺,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以不断完善诚信制度建设,加强诚信文化宣传,建立诚信服务品质监督体系来有效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履行社会责任。

目前,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下辖分公司机关本部、城区5个专业化支公司、6个县(市、区)支公司,50余个城乡各类网点、职场,农网业务员总人数达到1100余人,营销精英约3000余人,已形成了覆盖全市城乡的寿险营销服务网络,滁州国寿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服务领域不断拓宽,监管水平逐步提高,整体实力显著增强,充分发挥了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在社会发展中的渗透率和贡献度不断提高,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明显增强,成为滁州市寿险市场份额最大、经营历史最长、覆盖面最广、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寿险公司,对滁州社会和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保障作用。   

优秀的品牌企业,需要承担的是更多的行业和社会责任,作为滁州市规模最大的寿险行业引领者,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将“成已为人,成人达己”作为核心经营理念,以“信守承诺,客户至上”为企业经营宗旨,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注重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全社会提供最全面最有效的风险保障,发挥出更大的社会效益。2018年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获评“滁州百姓口碑榜”保险类消费者投票第一名

目前,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