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程忠余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1-1-22 16:29:35

1月19日晚,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公司采取包场并隔位入座,在影院门口配备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确保所有人员的安全,入场后全程佩戴口罩观看。

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以主人公韦一航的病情为主线,讲述了两个抗癌家庭的扛癌生活引发共鸣。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直面每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死亡随时可能到来,继而引出众多的患大病的家庭,为了治病,不惜一切代价,用钱保命,引发深思,从而感受到健康保险的重要性。                                          

在新的一年,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广大滁州市民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更加暖心的服务,凝心聚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