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温暖小海豚 送爱至校园
作者:章昕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1-6-23 15:31:30

“叔叔阿姨,我好喜欢你们送的小书包和彩笔啊”“叔叔阿姨,我也好喜欢你们送的望远镜和布偶娃娃啊”……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构建和谐企业,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6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在总经理赵梅的带领下,来到了凤阳县海尔希望小学开展主题为“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623152053.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凤阳县电视台记者张昊、殷涧中心小学副校长尹金赏、宋集村书记张军。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滁州中支为凤阳海尔希望小学54名孩子捐赠了累计1938000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还给每个孩子送去小海豚温暖包(书包、保温桶、保温杯、地球仪、彩笔、等)、小海豚吉祥物、文具盒各54套。为了表达感谢,凤阳海尔希望小学赠送感谢锦旗。捐赠仪式结束后,滁州中支培训部金璐经理为孩子上了一堂主题为“提高自信”的课程,鼓舞孩子要充满自信,积极向上。最后,让孩子填写心愿卡,在小小卡片上留下他们的心愿,待到金秋十月,公司将前往学校兑现孩子的心愿。凤阳县海尔希望小学的孩子很多都是离异家庭或亲人不在身边,滁州中支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增添了温暖和幸福,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赵梅感慨万千,她说:“每个孩子都是小天使,包围他们的应该一直都是爱和温暖,未来,为了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滁州中支在公益助学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微信截图_20210623152102.png

一点爱心,照亮世界。“小海豚计划”自实施以来,一直保持初心,为孩子们送去触手可及的温暖和爱。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