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阳光产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阳光产险    发布时间:2021-7-12 16:02:3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阳光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保险宣传活动。

7月1日,阳光产险滁州中支组织员工参加“唱支心歌给党听”,由机构负责人王玥带领员工学党史,唱红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建党百年,员工激情饱满,通过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展现了保险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7月7日,阳光产险滁州中支联合紫金财险、安盛天平、亚太财险、安诚财险,来到滁州市人民广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热情的向广场中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并针对反应集中、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进行宣传解答。同时结合保险欺诈案例等,进行正向的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

7月8日,阳光产险滁州中支组织员工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员工穿着统一的阳光文化衫,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来到滁州市体育馆,沿着龙蟠河公园,公园里枝繁叶茂、风景秀美,大家欢声笑语、兴高采烈,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走完了全程,充分展示了阳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通过“7·8云长征”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将每一步转化为公益力量,关爱、帮助老年人,助力安徽地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

通过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一系列活动,阳光产险滁州中支员工再次学习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历史。同时通过“7.8云长征”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深刻感受长征精神。关爱、帮助老年人,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