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产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平洋产险    发布时间:2021-7-12 16:10:34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近期,太平洋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滚动播放电子屏、海报展板、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宣传保险知识。在公司营业大厅门口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组织员工进入“7·8云长征”小程序,利用日常外出及展业,倡导环保低碳,绿色出行。并组织党员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参加人数20人;组织青年员工拍摄以“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

积极主动开展“长辈服务”活动。为解决老年人客户群体手机不会用、用不好等问题,开展了智能手机教学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帮助老年客户了解智能技术,体验学习智能操作,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信任。

能够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是“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所要彰显的意义。太平洋财险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同时,仍将继不断提高全民金融风险意识,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进一步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