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7·8”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侯晓莉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1-7-14 18:04:32


连日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认真组织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并通过线上推广宣传保险理念、客户服务、保险知识等内容。全市系统各机构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统活动,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开展现场活动。“7·8”活动期间,滁州市分公司各营业职场便民点配备有金融保险、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单,与现场客户开展友好互动,面对面派发保险折页,加强互动交流,宣传保险功能,为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了客户对保险权益的认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从群众“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人保财险各营业厅设置“温暖驿站”利民便民服务点,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并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等。 

保险五进入。活动期间,全市网点机构分别开展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发放宣传物料,宣传推广公司的保险产品、理赔创新服务等,起到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反洗钱知识及洗钱的危害性,并针对新冠疫情期间出现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新形式,提醒群众警惕以疫情名义进行的各种诈骗行为,预防上当受骗。扩大反洗钱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打击洗钱犯罪,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持续发展,增强群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7·8云长征”运动健身。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召辖内全体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通过在健步走中感受长征精神,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用捐赠自己的行走步数的方式为助老保险项目助力,以优质的保险服务满足更多人群多样化保险需求,展现保险行业正能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扩大了保险的宣传范围,一方面加强了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另一方面也加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识,提高了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今后,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保障,进一步发挥保险机制参与社会治理,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央企使命,以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贡献人保财险的一份力量,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