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员工李澍参加团中央青年自愿者培训班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7-1 8:20:23

   

近日,国寿财险天长市支公司员工李澍作为滁州市青年志愿者代表,与滁州市团市委书记鲁凯一同参加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2014年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暨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骨干人员培训班”。此次活动是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而举办的。此次活动全国共310人参加,国寿财险员工李澍在参加培训期间积极学习、踊跃讨论、实践课表现突出,被团中央共青团志工部评为“优秀学员”。

李澍同志2008年9月入司,多次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作为一名老员工,他经常和新员工交流,工作之余为他们进行业务知识的培训,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公司的文化和工作节奏中来。同时,李澍还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各项慈善活动,如:“八·一慰问海军”、“重阳节敬老院献爱心”、“为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赞助意外险”等。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这句话是他的座右铭,李澍正是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