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作者:胡威   来源:滁州太平财险    发布时间:2021-8-4 17:14:33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开展了夏季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切实保障员工们的安全健康。

微信截图_20210804171429.png

近日,天气炎热,同时也正值公司业务节点,作为公司员工的“娘家人”,为切实保障员工们的身心健康,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精心准备了员工们喜爱的水果和饮品。为了能够更好助力大家的业务工作,慰问品采购上,工会还是花了不少心思,希望员工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组长在给大家派发慰问品时,暖心嘱咐大家,天气炎热,一定要将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防暑和劳逸结合,除了水果和饮品,工会后续还会采购其他防暑用品,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工会一直秉承诚心诚意为员工服务的准则,本次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使员工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与爱护,营造了工会关爱员工的良好氛围,在保障大家健康安全的同时,有效提高大家工作积极性。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