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开展“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21-8-16 16:40:22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用笔墨书写精彩,充分展示当代青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提升儿童书法水平,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妙笔行云志,少年自成书”主题书法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均来自线上报名,设置有比赛规则及活动奖励方案,参赛者通过现场写作的形式参赛。活动中,十余名小选手各个镇定从容,信心满满,在空白的练字纸上点缀出美丽的答卷。比赛特邀请专业书法老师全程观赛,为活动的举办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若干名,并选择两篇最优秀的作品参加分公司下一轮的比赛。

通过活动的举办,为喜欢书法的孩子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华夏保险滁州中支会不断创新客户服务形式,提升服务品质,助力业务发展。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