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金杨   来源:滁州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1-9-13 15:38:55

有这样一群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孤僻寡言,行为刻板重复,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9月10日,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来到滁州市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开展“百年星辰计划”主题公益活动,与家长、孩子们一起庆祝教师节。

志愿者们给星星的孩子们带去了关爱书包、绘本、水彩笔和零食等礼物,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涂色,并给他们分发零食作为奖励。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和星星家园所属胜利社区主任的讲解,志愿者对孩子们的情况有了具体了解。活动最后,胜利社区徐主任表达了对百年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感谢百年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希望能在百年人寿的帮助下,让更多人关注并了解自闭症儿童,为培育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分为和社会环境共同努力。

百年人寿将持续跟进这一公益活动计划,从实际出发帮助、支持和走进这一特殊群体,让社会更多人士关注和支持自闭症儿童康复工程,通过公益宣传提高公众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程度,增强社会对他们的包容性,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