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百年人寿开展“百年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金杨   来源:滁州百年人寿    发布时间:2021-10-9 15:33:39


百年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持续跟进“百年星辰计划”,9月29日,在国庆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再次前往滁州市琅琊区星星孩子家园,与家长、孩子们一起喜迎国庆佳节。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除给学校捐赠关爱书包、绘本、水彩笔外,还捐赠了微波炉一台,并给孩子们带去零食饮料等礼物。经过上次活动,孩子们已经熟悉志愿者的面孔,逐渐接受了志愿者的亲近,有些活泼的孩子已经能够与志愿者交谈说笑,在提到国庆节时,不少孩子争相为志愿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同时,为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志愿者们特别购买了半成品爆米花,教孩子们使用微波炉制作爆米花,这对孩子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享受劳动成果,通过自己的劳动制造出的食品格外美味,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孩子们的情感回馈坚定了志愿者们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的决心,百年人寿滁州中支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温暖,让更多人接纳和包容他们,致力于改善孩子们的社会生存环境,使孩子们拥有更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用爱照亮这些“星星的孩子们未来的路。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