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开展高速护航理赔服务活动
作者:理赔中心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8:50


10月1日-8日,正值国庆佳节,滁州市理赔中心开展“温暖同行迎双庆,人保伴您安心游”心服务站工作,在滁州北高速三大队门口,现场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智能车辆体检、交通事故协助处理等服务,为广大出行人群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口罩等应急物资,为出行人员安心过节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10月1日,天气晴朗,滁州北高速三大队心服务站,位于滁州和来安交汇处,沪宁高速的入口主要路段,该段人流量较大。有两辆车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双方损失严重,刚驶出沪宁高速路口,人保“心服务”站服务人员引导双方车辆停靠安全路段,第一时间为客户递上理赔矿泉水,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展开查勘工作,为客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客户李先生十分感谢,对我司工作人员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提出表扬,并表示对我司的服务态度十分满意,事故处理完毕,客户握着公司人员手表示感谢。           

10月2日正午时分,天气炎热,在滁州北高速三大队服务站,值班人员遇到高速出险在着急等待车辆救援的客户,了解到他们还未吃饭,主动为他们提供了热水,泡面,矿泉水等物品,值班人员又详细为他们讲解了车险理赔流程,让他们感受到了人保财险的专业和耐心。出险客户连声感谢,并对该公司的服务称赞和感谢。此举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员工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贴心、温暖的优质服务。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