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华夏保险党支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作者:陈静   来源:滁州华夏保险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2:14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华夏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一起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壮烈的历史战役,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赴朝作战,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成功扭转战场局势。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无不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所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在工作中定会更加努力。

观影活动以直观的方式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对使命担当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