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举办首届清廉金融文化摄影展
作者:常静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2:57


为进一步弘扬风清气正的清廉文化,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规范年”活动建设,结合公司“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要求,近期,国元保险滁州中心支公司举办首届清廉文化摄影展主题活动,征集以廉洁文化、合规文化为主题,以聚焦三农题材、彰显国元风采的原创作品参展。中支各部门及各县支公司共报送参展摄影作品77幅,其中单幅作品51幅,组照作品26幅。

报送的摄影作品中有开展学习培训为主题的;以反洗钱、反非法集资、金融宣讲为主题的;以美丽乡村、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以开展慰问、捐赠为主题的;更多的是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作品,如:推动在全市试点县开展完全成本保险工作,加大力度发展特色农业保险以及扶贫专属保险,滁州市古树名木施救费用保险、“野生动物致害保险”、全省首例养殖业线上自助理赔app、国元首单“生猪保险+期货”创新模式等国元农保人“服务三农”初心使命的作品报送。

经过初审、复审两轮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展出。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