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敬老月”活动
作者:孙建芸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2 16:18:2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传统美德,广泛开展养老、孝老、敬老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市老龄委关于认真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滁州市卫健委、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在10月份“敬老月”期间,开展向全市两区、六县(市)困难老年人帮扶慰问活动。

10月期间,滁州市卫健委、琅琊、南谯两区卫健委及各乡镇镇政府相关老龄工作分管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携手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团险部、团拓部分别向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困难老人扶贫慰问捐助活动,活动中困难群众对政府及中国人寿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截图_20211102161539.png

活动开展期间,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下辖天长支公司、来安支公司等6家支公司均开展了向困难老人慰问捐助活动,在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为困难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物品,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有什么困难,中国人寿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他们。

近年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通过老龄保险和农村小额保险两项惠民保险及“敬老月”等,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响应国家扶贫政策,扩大宣传、加强服务精准救助等手段努力构筑意外伤害保障网,赔付率逐年提升,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微信截图_20211102161650.png

截止10月31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在全市开展的“敬老月”慰问困难老人已全部慰问到位,滁州市两区、六县(市)共计200户困难老人家庭、近400名老人得到了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的爱心捐赠和祝福。

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服务大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