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平安人寿召开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平安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18 9:04:47

为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清廉金融文化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和金融服务水平,11月12日下午,根据滁州银保监分局“清廉金融文化规范年”活动要求和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五个一工作通知,平安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各部门、各网点员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召开以“建设清廉金融文化,营造行业良好风尚”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学习会。

会上,平安人寿滁州中支合规岗带领参会人员对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滁州市保险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进行了全面学习。其中,重点学习了《守则》第三章——清廉从业要求,严令要求各从业人员不得有利用职权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或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利的行为,在保险业务活动中不得有欺骗投被保人或者收益人、对投保人隐瞒与保险合同有关的重要情况等行为。强调各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行业自律规定等,不得有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金融消费者利益、行业利益、公司利益的行为。

按照协会部署要求,平安人寿滁州中支同步组织各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廉政影片《兴衰之鉴》。影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通过对大量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的立体呈现和概要点评,达到鉴古知今、成风化人的效果。通过该影片的观看,使得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强化了金融服务水平。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