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王忠昊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3:17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保险从业人员清廉文化思想道德意识,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积极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五个一工作要求,1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公司合规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滁州市“清廉金融文化规范年”活动方案》和《滁州市保险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养成待人诚为先、做事勤为先的职业操守。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看廉政影片《兴衰之鉴》。影片通过对大量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的立体呈现和概要点评,达到鉴古知今、成风化人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将不断深化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环境,向社会展现保险业清正廉洁的良好风采。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