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产险承办滁州市高标准农田IDI项目发布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平洋产险    发布时间:2021-12-1 16:07:47


11月26日,由滁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太平洋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承办的高标准农田idi项目发布会顺利举办。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省农发局局长孔少林,滁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坤、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志山,副总经理李晓燕以及滁州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进行了滁州市高标准农田idi项目介绍,市委副书记金力、省农发局局长孔少林、滁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宏坤等主要领导共同发布本项目,并见证试点地区签约仪式。

为持续发挥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效益,通过引入金融保险机制建立项目工程质量管控长效机制,推动高标准农田“建管合一”。目前,天长、来安、琅琊、南谯等4个县(市、区)4个试点地区分别与太平洋财产保险滁州中支公司签约,并启动试点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201160803.png

太保产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魏志山代表太保产险安徽分公司表达了太保产险全力服务三农的决心和勇气,以及太平洋保险“责任、智慧、温度”的客户服务及国企担当。

省农发局局长孔少林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滁州市始终秉持改革创新精神,开展的高标准农田质量保险试点,为全省农田建设管护工作树立了榜样。

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滁州是农业大市,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部署推动,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多个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期待着高标准农田idi项目在皖东大地更多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最美亭城粮丰民富。

本次发布会标志着高标农田idi项目的正式启航,是金融促进乡村振兴的典范之举。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