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志愿者助力琅琊山景区创5A
作者:许庆伟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3:59


为助力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积极参加5a景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团市委统一部署,来到执勤站点,有条不紊地开展服务活动。“您好叔叔,景区内禁止吸烟,请您熄灭烟头。”“尊敬的游客您好,车辆即将发车,请有序排队乘车,欢迎您来到美丽的琅琊山。”本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为游客指引景区路线、景区交通安全劝导、旅游服务咨询、文明旅游劝说和旅游秩序维护等多种形式,志愿者们用行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团滁州市委、琅琊山风景区联合组织招募60名志愿者,消息一经发布,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众多,经过严格筛选,来自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许庆伟成功入围,入围志愿者们从12月1日开始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旨在开展文明旅游创建宣传工作,营造健康文明旅游环境氛围,提高市民游客的满意感,助力琅琊山风景名胜区5a创建,同时也彰显了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提高太平人寿在当地市场的口碑。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