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滁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泰康人寿    发布时间:2008-11-27 21:22:11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泰康人寿于2003年12月26日在滁州市成立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滁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滁州中支),在安徽省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夯实基础、坚持专业化经营和管理,实现了公司高速、持续、健康的发展。

目前滁州中支下设11家营销服务部,进一步完善了全辖经营网络的搭建。截至2021年3月,我公司累计服务客户数突破5.5人。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诚信理赔也深入人心,得到客户一致好评,截止目前累计赔付件数8087件,理赔金额5531.16万元

在业务“持续、稳定、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公司统筹兼顾,在机构建设、品质管理、诚信服务、回馈社会等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连续多年被参评“滁州百姓口碑榜”被票选为“金融行业口碑企业”,并被授予“市级方明单位”。成立以来,公司认真践行企业使命,感恩回馈社会,善行江淮。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新冠疫情等灾难的背后,都有滁州泰康人捐款的身影。同时公司立足江淮之地,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在滁州地区多次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关注留守儿童、捐资扶贫等社会关爱行动,让泰康的关爱走进了千家万户。

滁州泰康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面向未来,泰康人寿滁州中支将继续发挥保险使命,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滁州民众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名称: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滁州中心支公司

地址: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968号百诚大厦16层

电话: 0550-3055111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