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做文明典范 显央企本色
作者:侯晓莉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2-1-20 16:02:30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善敬老”的优良传统,将公益活动、文明创建与丰富党建形式相结合,1月19日,中共人保财险滁州市第二支公司支部组织公司积极分子前往市西涧养老院,开展“文明城市文明事 尊老敬老人保人”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养老院老人。

该公司青年员工除了主动帮助老人打扫环境卫生外,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闲话家常,了解他(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与节日祝福。

据悉,人保财险作为大型金融央企,多年来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热心公益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投身文明创建,自觉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郑重承诺。本次第二支公司党支部组织的慰问老人活动,即是公司热心公益、彰显本色、践行文明、努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具体体现。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