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职工家庭奋战抗疫一线
作者:周夏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2-4-8 15:38:10

丈夫问:“你那边工作辛苦吗?能按时吃饭吗?”

妻子答:“我在这边很好。”

丈夫说“女儿很好,不用担心啊!”

……

以上这对话是来自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员工毕揽月与妻子的通话。

滁州市防疫抗疫的号角吹响后,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毕揽月同志的妻子作为医护人员已第一时间报名前往滁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支援抗疫。受妻子影响,毕揽月在干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加入到国元保险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中,夫妻双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微信截图_20220408153638.png

4月1日,天长市人民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启程赶赴滁州,第一时间支援全市核酸检测,毕揽月的妻子张丽就是其中一员。在了解到妻子有响应院方号召、自愿赴滁州支援的意愿后,毕揽月表示全力支持,并帮助说服心存担忧的双方父母,安抚舍不得妈妈的女儿。

自妻子随医疗队奔赴滁州后,面对4岁的女儿,毕揽月承担起既当爸“又当妈”的责任,除照顾和陪伴女儿日常起居和学习玩耍,他也时刻关注滁州疫情的最新发展,在得知公司正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消息后,毕揽月第一时间报名:“我的妻子正在前线奋战,我也不能退缩,我肯定能处理好工作、生活两不耽误,也要为天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408153650.png

正是因为有着如同毕揽月的家庭一样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千千万万个小家,在特殊时期舍“小家”护“大家”,选择逆向而行,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滁州才会加快迎来“抗疫”的曙光,向逆行者们致敬!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