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平安人寿召开反腐倡廉“三不“专项行动启动会
作者:林康丽   来源:滁州平安人寿    发布时间:2022-4-19 15:57:30

为营造良好清廉工作风气,持续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根据平安人寿总分公司反腐倡廉“三不“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4月15日,平安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通过线下现场会和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体内勤员工召开反腐倡廉“三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项行动启动会。

微信截图_20220419155621.png

会上,合规岗从两个层面对“三不”专项行动背景进行了阐释。并详细介绍了“三不”专项行动的四个基本原则,即四个统一原则、两个重点原则、一级抓一级原则、鼓励自查和举报原则。同时表示此次专项行动旨在通过建立廉洁责任制度,加强内部警示教育,开展重点领域检查,完善制度流程,促进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律己身、守底线,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目标,助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迈进。

最后,公司总经理马志勇强调,各岗位需认真领会本次“三不”专项行动精神,守住从业底线,以身作则,廉洁从业;各部门需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本次反腐倡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筑牢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环境!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