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快速理赔50万元投标保证保险获肯定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2-4-28 15:44:45

近日,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了一笔50万元的投标保证保险,高效、热情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4月初,公司业务人员接到定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电报案,公司承保的投标保证保险单位在招投标过程中存在虚假承诺问题,被认定为不良行为,按照招投标管理办法,造成了50万元的经济损失。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专员分别前往定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客户单位开展案件审核调查,全力协助报案人提供相关理赔资料。考虑到该险种赔付的时效性,经向上级公司请示汇报后,公司精简了相关理赔材料,优化了理赔流程,50万元投标保证金理赔款于4月15日即赔付到位,定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徐主任对公司快速反应的积极态度表示了赞赏,客户单位对公司及时对接交易中心沟通解决问题以及高效的理赔服务表达了肯定和感谢。

国寿财险滁州中支将继续秉承“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做好各项理赔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滁州更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