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滁州中心支公司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08-11-26 21:30:44

  

太平人寿以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中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富通保险国际股份有 限公司为股东,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专业的寿险经验,国际化、规范化的管理运作模 式和先进的技术支持,复业五年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2006年底,公司总资产300亿 元,客户总量突破450万,赢得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名列业界六大寿险公司,建立起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成为中国保险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复业五年来,太平人寿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创造富裕的安宁 生活”为公司使命,在经营理念、增长模式、经营方式和业务领域等方面,勇于创新, 追求卓越,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已经获得客户、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认同。五年来,太平人寿创建了一支中国寿险市场上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三高团队”;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开设30家分公司和380余家三、四级机构,机构布局与服务网络基本完善;建立起了全国集中的统一管理平台和后援服务支持平台;在个险、团险和银行 保险三个销售领域都创造出了优异的业绩;公司的管理品质和基础建设工作不断优化, 2003年至2006年,连续四年被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授予bbb+评级,惠 誉认为公司信用质量良好,财务实力稳健,建立了良好的商业模式;2005年至2006年,运营服务体系先后获得“新契约保单服务”、“理赔管理服务”、“保全服务”和“客户服务体系”四项bsi(英国标准协会)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运营服务水平已经达到国际质量管理要求;2006年10月,太平人寿荣获第1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创新发展论坛“十佳(中国)创新型杰出企业”称号,也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唯 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2007年8月,太平人寿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金 融)行业年度10佳品牌称号”;9月,太平人寿荣登“2007中国企业500强”和“2007中 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显示出公司日益强大的经营实力,再次创造业界奇迹,续写了公司发展史上的“新传奇”。

2006年,是太平人寿复业后的第五个完整经营年度,当年公司的总保费收入超过112亿 元,新契约保费收入超过100亿元,跃上保费超百亿元的大中型寿险公司平台;在全国六大寿险公司中,则继续保持着排名第一的增速。2006年,公司成功实现了香港会计准则下的当年度打平赢利目标,改变了“寿险公司营业7-8年方可赢利”的行业规则,创造了寿险业界的奇迹。

在公司经营管理各个方面取得重大创新突破的同时,太平人寿积极拓宽经营领域和范 围,综合经营模式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2004年12月,由太平人寿作为主要发起人申请 设立的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开业。2006年9月,太平人寿控股设立的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太平人寿”品牌,在新的历史时期,获得了新的内涵,并得以延伸。

2007年,是太平人寿实施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一年,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中国寿险行业管理、流程和制度的标杆,使太平人寿进入国际a级企业,成为中国乃 至世界的杰出品牌,并打造成为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百年老店”。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