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洋产险开展“五四”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滁州太平洋产险    发布时间:2022-5-5 16:08:32

为弘扬五四精神,感受春天气息,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增强青年员工作生活热情,太平洋产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青年党员和团支部组建党团共建青年先锋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05160641.png

先锋队首先来到南谯区施集镇河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参观,以往一片片的散块地,现在变成了“田成方、土成型、渠成网、路相通”的整齐划一的高标准农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大力提升耕地产量的最主要抓手,是端稳“中国饭碗”,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有效举措。太平洋产险滁州中支与南谯区开展高标准农田保险试点,通过创新引入工程质量缺陷保险,为高标准农田基础设施进行风险兜底,实现“建管合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队员们通过介绍,了解引水沟渠、机耕桥、泵站及高效节水灌溉设施的作用并向当地种植大户开展调研,详细询问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对农田管护的意见和建议。对日后县支公司开展高标准农田保险工作具有积极参考意义。

随后,队员们来到了南谯区的井楠村开展徒步活动。井楠村结合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改造成农庄、民宿,推动茶园、果园“景区化”,是滁州市南谯区推动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带动农民致富的的一张生动的名片。

本次活动是党建引领团建,党建引领发展的创新举措。通过此次党团共建活动,有效凝聚的基层共建合力,努力开创滁州中支党建促发展、发展带党建的新局面。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