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王熙元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2-5-7 16:28:19


5月4日,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项军和第一支公司经理杨宝志将26820元现金交到了客户张瑞鑫的奶奶手中,这是全市9家单位的员工和销售人员为小瑞鑫无偿捐助的善款,捐助现场,小瑞鑫的奶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张瑞鑫,今年15岁,在这个本该无忧无虑,奋进学习的时候,因父母先后离世,而变得十分不幸,家中只留下他和75岁患有脑梗的奶奶相依为命,原本小康生活的家庭现在只能依靠奶奶种菜卖菜来维持。

小瑞鑫爸爸去世时,妈妈用理赔金给小瑞鑫买了一份保障型保险,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但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元月份,小瑞鑫的母亲又因癌症离世,业务经理王国成了解情况后没有片刻停留,将这个未成年客户的情况向市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总经理室领导得知情况后,对这位小客户的生活现状感到堪忧,对他这么小年龄就遭受到的不幸表示同情。4月初,市公司在全市9家经营单位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大家纷纷响应。通过本次捐款,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策号召,滁州国寿用行动落实行业大爱,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