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平人寿积极推进“反欺诈 促合规”答题活动
作者: 池任毅   来源:滁州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22-5-20 15:48:58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反欺诈宣传教育,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单位的要求,近期,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积极推进“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推动、追踪、统计本次活动的参与情况。中支合规岗对本次答题活动的时间、参与方式、活动形式、答题规则等方面进行详细宣导,并将测试题目所涉及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反保险欺诈指引》《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发放至工作群,供全员学习,以保障本次活动的答题质量。中支各部门及下辖6家分支机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参与答题,上下共振,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保险从业人员守法合规的意识,提高了防范识别保险诈骗和应对案件风险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合规文化的建设和风险管控水平的提升。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