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加强廉政教育 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作者:侯晓莉   来源:滁州人保财险    发布时间:2022-6-23 15:49:36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6月17日,人保财险滁州市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清廉金融文化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导了《滁州市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提升年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清廉金融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扛起政治责任,积极推动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呈现新气象,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人保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623154952.png

会上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惩前毖后》。通过对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等案例,以纪实手法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彰显了国家遏制腐败,清廉为公,坚持扬正气的态度,更是警醒青年干部、员工,不忘初心、严守底线。

通过此次会议宣导与警示教育,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绷紧廉洁从业、合规经营这根弦,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增强拒腐防变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推动清廉金融文化深入开展,为滁州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