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太保寿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陈晨   来源:滁州太保寿险    发布时间:2022-6-27 15:39:10


近日,为落实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部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在营业场所宣传活动方面,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等宣传标语;在中支及四级机构柜面、办公场所、职场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在内外勤早会上播放防范非法集资视频宣传教育片,组织全员参与“全国防范非法集资线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对从业人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风险提示,剖析典型案例、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让内外勤人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

宣传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众不要随意出借、参与买卖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虚假项目、高额回报。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和当前养老诈骗趋势的特点,结合具体案例和警示教育内容,提醒大众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中国太保寿险滁州中心支公司履行了金融机构应尽的职责,对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金融风险的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