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作者:程忠余   来源:滁州富德生命人寿    发布时间:2022-6-30 15:32:17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对职场、消防安全进行详细排查,严查各类设备设施的安全操作,对各营业场所机房、仓库进行重点检查,对员工用水用电安全进行摸底排查,严查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牌、消防栓、逃生通道等是否符合消防要求。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需要整改的立即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微信截图_20220630163322.png

另一方面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标语,并借助宣传栏、微信朋友圈对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中支及各县支公司利用早会邀请消防安全培训教官对内外勤人员对防火防灾、安全生产、灭火器使用、逃生演练进行学习培训,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等电视专题片,有效地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公司在柜面营业厅及附近小区、学校、企业等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宣教活动,向来往客户宣传家用水电、燃气、乘坐电梯等安全知识,并积极邀请客户参与“新安法知多少”“救援技能趣味测试”等线上宣传活动,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始终本着人人抓安全,幸福千万家的美好初心,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担当和责任。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