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人保财险市分公司举办出单人员夜校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2 17:07:45

 

由于出单人员的特殊工作性质,白天时间基本上全部在岗出单,为了提高出单人员的业务技能,及时宣导传达上级公司的相关承保政策,近日,人保财险市分公司利用晚上时间,开办了出单人员培训夜校,并通过视频方式培训到各营业机构。

培训期间通报了近期工作动态,特别就全省人保财险系统技能大赛情况,分析了我市出单人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补缺补差,迎头赶上。培训还就各相关部门近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培训涵盖的信息量较大,内容涉及各产品线、财务、销售管理、法律合规等多个部门的多项具体工作。最后,就pos机的操作、单证管理、出单流程控制系统的应用、“十一”期间的出单保障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要求和部署,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人保财险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