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国寿开展户外欢乐行活动
作者:原创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2 17:09:16

 

    “以人为本、关爱生民、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是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的企业价值观,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满足客户需要,让客户满意是国寿滁州分公司多年来不变的承诺,也是“国寿1+n”品牌服务的深刻内涵。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国寿的支持和厚爱,创新和丰富客户服务的新内容。10月19日,国寿滁州第一支公司组织了大型客户欢乐行活动,本次客户欢乐行活动地点选在了滁州明光市和凤阳县。

参加欢乐行的客户超过100人,大家心情都特别好,不仅观赏了明光大横山的丹霞地貌,感受清新自然风景,领略滁州的大好河山,还纷纷留下美丽的倩影。接着,欢乐行的客户们又来到了红色旅游地凤阳小岗村,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身前生活故居,感受到共产党人一心为民谋福利的感人事迹。客户和伙伴们一路欢歌笑语,气氛热烈。纷纷感谢中国人寿为客户着想,表示继续支持国寿事业。

                            滁州国寿  办公室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