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滁州保协举办全市保险高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7:07:46

奋进伟大征程 贡献保险力量

——滁州保协举办全市保险高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为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23日至24日,在滁州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全市保险业高管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滁州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副科长钱朝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45家保险机构高管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滁州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副科长钱朝润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保险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培训班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并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职业导师、安徽大学商学院授课教授、安徽省产业经济学会秘书长朱文川围绕新时代 新经济 新机遇—— 二十大后宏观经济形势与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内容进行阐述与分析;安徽省省级新闻媒体副总编辑、高级记者罗永林围绕“微”时代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内容,从舆情的起因、舆情的特点、舆情的要素、舆情的影响、舆情的预防与化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滁州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科长朱波就近期重点监管政策要求、保险机构主要合规风险点、日常监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保险机构的高管们看到实际管理与合规经营中的差距,对推动保险机构的合规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训人员时而认真记录,时而凝神思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身处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作为一名保险高管人员,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送到员工身边去。”不少参训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展现新时代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高锐新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和结合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