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朱平 周海洲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3-1-13 15:31:27

 

1月12日,明光市财政局吴书良书记和国元保险明光支公司经理来到明东街道和古沛镇走访两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和粮油的同时,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与此同时,慰问组还为他们进一步讲解政府相关补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生活,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同时,国元保险定远支公司负责人陈刚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界牌集镇泗州庙村帮扶对象王义仁等4户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中,支公司负责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经济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