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3-1-19 15:40:41

1月18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了退休、困难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代表公司向退休职工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并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并送上了新春祝福、慰问礼品,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多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退休职工也感谢了公司的关怀,表示自己将继续关注公司发展动态,全力支持公司各项工作,祝愿公司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相关县域机构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中支本部、定远和明光支公司的困难职工,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细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和实际需求,勉励他们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坚定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同时表示公司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困难职工对公司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通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传递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充分彰显了公司浓厚的人文关怀。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