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开展主题反洗钱宣传活动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3-1-31 16:17:12

1月30日,国寿财险滁州市中心支公司利用正月初九庙会的契机,赴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积极开展“琅琊山庙会”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纪委书记唐小光和反洗钱宣传小组成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前来参加庙会的滁州市民讲解了如何识别、防范、远离洗钱和涉黑涉恶等金融违法犯罪活动,以及保险政策、产品和理赔的基本常识和运用,并耐心讲解了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非法集资等知识,进一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

滁州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新起点,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尽责履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为维护滁州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