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中国人寿反洗钱宣传活动走进琅琊山庙会
作者:王熙元   来源:滁州中国人寿    发布时间:2023-1-31 16:20:35

1月30日,恰逢琅琊山庙会,中国人寿滁州分公司充分利用庙会历史久、规模大、影响广的特点,开展户外反洗钱宣传活动。

市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在景区出入口区域拉横幅、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强化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大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高利诱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反洗钱工作分管领导范宏德亲临活动现场,参与到反洗钱宣传活动中,为来往的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提醒群众不要随意出租出借个人的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防范身边潜在的洗钱和非法集资风险。

本次活动宣传力量足,覆盖面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接下来,滁州国寿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亭城百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环境和秩序,践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助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