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7月系列党建活动
作者:陶健雄   来源:滁州国元保险    发布时间:2023-7-12 11: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国元保险天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7月系列党建活动。

开展一次党员集体学习

7月3日,天长党支部组织党员读书。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开展“三问”交流研讨,教育党员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展现国元农保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举办一次献礼诗歌朗诵

7月3日,天长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所有党员精心准备,党支部书记带头声情并茂朗诵,有歌颂伟大党伟大事业的,有抒发红船精神,如何指引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斗争中赢得更大胜利。

观看一次教育警示片

7月4日,天长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教育警示片《零容忍》。坚持底线思维,是我们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作为农业保险队伍的“先锋队”、“排头兵”,奋斗在一线的党员更应牢牢掌握底线思维的内涵,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底线,守住红线。

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天长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活动

7月4日,天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大家到广陵街道曙光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典型案例等宣传资料,同时帮助社区清理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共同维护社区清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