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国寿财险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顾清宁   来源:滁州国寿财险    发布时间:2023-7-13 15:57:01

7月7日,国寿财险滁州全椒、定远、来安县支公司党支部共26名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赴全椒县石沛镇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713154924.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深切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馆,驻足参观了当年留存下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解说,更清晰地了解了著名抗日将领徐海东、张云逸领导周家岗反“扫荡”斗争和周家岗攻坚战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扎实工作和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