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大地保险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勇往直前”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大地保险    发布时间:2023-7-27 17:05:39

7月14日,大地保险滁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前往定远藕塘烈士纪念馆开展“践行初心,勇往直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的宣誓,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深刻体会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抗日革命根据地的那段红色岁月,共同回忆了党的奋斗历史。

微信截图_20230727162725.png

在纪念馆报告厅,党支部书记赵晋红以《廉洁党风》为题。为在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赵晋红同志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以及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先烈们革命精神,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

微信截图_20230727162736.png

本次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践行初心,勇往直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