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详情
鼎和保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源:鼎和保险    发布时间:2023-8-29 16:40:14

8月24日,鼎和保险滁州中支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纪无违法”为主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中支全员参会。

支部书记梅其同志传达学习公司党委会议精神,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令和安全生产禁令、南方电网公司责任追究管理

规定。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大家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悟,对业务领域中常见的违章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研讨。

本次学习对全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凤凰东路476号投资大厦综合楼第三层   邮政骗码:239001    电话:3072733    传真:3072722   3072700    邮箱:czbxxh@163.com